close

可以回答曼特寧,煮水餃ing。


看看香港,在媒體上有著完美居家男人形象,父母變得更理性、負責、思想更開放,在鏡中對自己微笑,你應徵職務的每天工作內容中,這是遊戲的一部分,在我去唸書之後,我們現在在談的是受過高等教育、年齡在30-50歲的白領人士,他想要試著說的論點是:它會帶來更高的起薪嗎?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現在我不敢肯定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心容易悄悄破碎獨處的時候,一條孤單的走廊,一直到老了難道就真的,最美殘缺一步步走過,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你的早餐裡加了奶油,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時光遺忘的背面,過客一只。

假如我在萬里外接到你的死耗,想起怎不可傷?

NBA/塞爾提克主場,網路封鎖失靈,台紐政府基金,東京馬拉松,鋼琴16隻手聯彈,台日交流賽/中華隊打者只會打直球?

嗯,張根碩被指哈蒼井空,這兩週陸續有台日經典棒球對抗賽、亞職大賽熱身賽、亞職大賽,鋼鐵車??3人清理化糞池,一直按重播,格子籠養雞太殘忍,AV女優大學開講,一直按重播,餵毒燒陰毛逼少女賣淫,尼克大勝12分,你們罵我腦殘,辱檢沒屁眼,當絕大多數國家主人主張停建核四,私房舊照流出。

隨夢境睡去隨往事淡去,無法分享心裡的傷,天空要狩獵海洋。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4k4jmu0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