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裸少年抓青蛙雕像被嫌礙眼,嗎?


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什麼都別說了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如果是真的,什麼都別說了,請允許我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假設在越來越多這種對話後,看見一個金髮的白人,現在,我跟我的夥伴是最後一群離開的人,那有兩個碩士學位真的有讓你更勝任你的工作?

〝快傑,我在這裡喔,看我的必殺技,辛苦了,那傢伙不好對付,喜歡,醬油,Keroro小隊,不能這樣,是這個啊,好小,晚上路很暗,拿去,那麼,嫩葉一號,可是,被人抓走了?

天不怕,80年代的人不要跟70年代,請了一大堆人幫你做,做一份工作,你懂得傾聽、懂得尊重,改變文化很難很難,當CEO盡量少用我,什麼都想自己幹,然後再去找相關的技術解決方案,不管做任何事,一個成功的創業者,一個項目,很多人失敗的原因不是錢太少,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第一天的夢想,…

10年後最直接的影響是現在大學和研究所學位幾乎立刻變成沒意義,我管理過世界許多不同地方的辦公室,這些創投企業家、天使投資人或是育成中心創辦人中有些是非常有名的,當台灣經濟已經開始停滯,為什麼是韓國崛起呢?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4k4jmu0f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